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安真的愛台灣!誰接手金馬主席 回應令人哭了…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本屆金馬獎受到中國抵制,不僅少了中國電影參賽,贊助商也紛紛撤出,紅毯星光也較往年黯淡;金馬主席李安受訪時也坦言。今年進場比去年壓力大,被問及下屆金馬主席是否續任,李安的回應卻感動不少網友,大讚李安才是真的愛台灣。

李安出席《熱帶雨》金馬慶功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享譽國際的大導演李安,坦言本屆金馬獎比去年壓力更大,被問起下屆金馬獎是否繼續擔任主席一職?李安的回應就感動全台灣人,「今天辦完再想,如果沒有宣布就繼續做。」

網友們對李安回應感動不已,淚崩留言:「李安真的是國寶」、「感動推」、「感謝李安,台灣電影圈有李安真好」、「台灣之光」、「李安一直以來都很心繫台灣QQ」、「謝謝李安 有李安是台灣的福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