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大膽邀過夜 在家上演《第六感生死戀》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小樂」吳思賢與項婕如在台視、三立《網紅的瘋狂世界》中進展大突破,這週兩人大搞甜蜜,吳思賢在廚房背後環抱項婕如,在她耳邊吳儂軟語,上演廚房版的經典電影《第六感生死戀》,項婕如更大膽拉住吳思賢的衣角不讓他走,希望可以留下來一起過夜,關係大躍進,許多網友感動又興奮說:「等了這麼久,兩人終於要在一起了!」

 吳思賢(後)從背後環抱項婕如,在她耳邊吳儂軟語。(三立提供)

項婕如回想這場甜蜜戲,覺得從背後環抱一起洗菜很浪漫,平時看劇時也很喜歡像這樣日常的浪漫感,但在拍攝時才知道鏡頭內是滿滿的粉紅泡泡,實際上是菜都被他們兩個洗到都爛掉,還要假裝很甜蜜的繼續洗。

 吳思賢(左)和項婕如在劇中關係大躍進。(三立提供)

此外,問到是否喜歡劇中這樣的居家約會模式,兩人不約而同都覺得很喜歡,小樂覺得如果能和另一半一起在家裡約會,一同做菜、看電影,代表兩人可以相處得很自在,彼此不會覺得扭捏;項婕如認為這是最好的狀態,也有一起生活的幸福感,雖然平淡但多了一個人可以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,而有時和自己一個人做的事沒什麼不同,但心裡的踏實感會很不一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