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志友被爆婚後變很大 遭閨蜜女星洩出片場真面目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夏于喬客串 TVBS《天堂的微笑》片尾彩蛋,在劇中飾演方志友的明星好友,安慰發現媽媽癌症復發的她。夏于喬和方志友6年前曾合作演出戲劇《媽,親一下》,因而結為好友,她爆料方志友婚前婚後改變不少,還笑說方志友通常都是劇組最大的「噪音」來源:「她非常可愛,每次只要相處,在同一場戲就會聽到沒有間斷的『噪音』,都是她製造出來的。」

方志友(左)哭倒在夏于喬胸前。(TVBS提供)

兩人在拍攝這場客串戲前,還剛好巧遇,夏于喬說:「前兩天我才遇到方志友,我們還一起相約運動,但是我們那時候完全不知道會對到戲,所以滿有緣的。」她也提到,方志友過去都「姐啊」、「姐啊」地喊自己,但現在再被她叫「姐」總覺得怪怪的,「她現在不是孩子了,有時候覺得她比我成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