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慘輸!謝金燕EQ演藝圈第一 廣告小妹揭開血淚真相

謝金燕情商頗高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蔡康永之前在節目中聊到,覺得演藝圈中EQ最高的人不是永遠充滿正能量的林志玲,而是周杰倫,引起外界討論。對此,網紅「廣告小妹」則有不同看法,認為情商最高的非謝金燕莫屬!

廣告小妹表示:「跟朋友聊情商。我說,女星高情商我只認謝金燕。走過車禍、走過那款父親、走過不被認可、走過生下孩子卻不能聽孩子在外叫一聲媽媽,忍下這麼多不口出惡言繼續勇敢向前,我敬佩。」

廣告小妹認為謝金燕情商高。(翻攝自臉書)

廣告小妹認為,大眾習慣對於人生勝利組降低標準,「例如她貌美如花、出身良好,脾氣還那麼好真是太棒了!情商好高」!但這樣的人若是換個環境生長,在生存難度不同的情況下,可能連髒話都會跑出來。

最後廣告小妹則說:「依我看,庶民高情商的比例蠻高的。服務業面對奧客,內心草泥馬奔騰但繼續禮貌回應;被主管羞辱後,還能為了家計奉上笑臉;你們都很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