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孫可芳深夜摸黑進女廁 突遭「野生動物」闖入嚇瘋

王可元(前排左起)、林鶴軒、陳璇(中排左起)、孫可芳、謝瓊煖及宋柏緯(後排)赴新北市金山的生態農場拍攝新戲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宋柏緯、孫可芳、謝瓊煖主演新戲《若是一個人》今(21日)開放媒體前往金山一處生態農場探班,男女主角宋柏緯、孫可芳在山上農場拍了5天的戲,體驗摘野菜、餵鵝、撿雞蛋等農家生活,孫可芳某晚在農場上廁所時還發生驚魂記,「摸黑上廁所,上到一半有蝙蝠飛過去,嚇一大跳」,讓她印象深刻。

孫可芳在農場摸黑上廁所,遭蝙蝠闖入嚇瘋。(華視提供)

謝瓊煖飾演男主角宋柏緯的媽媽,母子倆劇中有場情緒很重的回憶戲,謝瓊煖當時拍完自己的部分後,還主動留下來幫助宋柏緯入戲,讓宋感動表示:「那是我要哭的戲,媽媽的渲染力非常強。」一旁的孫可芳羨慕則直喊「超想半路認媽媽」,她盛讚謝瓊煖不愧是實力派前輩,只要上鏡10秒,就能逼哭現場所有人,還害她常被導演叮嚀不能哭。

王可元劇中飾演男主角的情敵。(華視提供)

而同劇組的王可元與「大鶴」林鶴軒,雖然沒有在農場演出的戲份,今也特別到場探班夥伴。其中王可元曾在夯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和謝瓊煖飾演母子,他今一看到媽媽就大喊:「我很想妳!」還差點激動淚灑現場。但《與惡》母子這次同框,卻變成陌生人,王可元在劇中飾演宋柏緯的情敵,讓他笑嗆宋柏緯:「又搶我媽媽,又搶我喜歡女生,到底是怎樣!」

大鶴自以為台語很好,實際拍攝《若是一個人》時狂被老師揪錯。(華視提供)

《若是一個人》全劇以台語為主,演員群事前還先上了5天的專業台語課。大鶴被爆料,自以為台語程度好,不去上課,但他實際演出時,卻頻頻遭到現場的台語老師指正講到走音,甚至還因此成為該劇第一個被導演下令重拍的演員,讓製作人笑說:「我們都覺得找錯人了。」大鶴則坦言:「我也被我自己騙了。」

孫可芳將在後天的金馬獎參與開場表演,她緊張表示,為趕拍新戲已缺席兩天的彩排。而她的男友劉冠廷今年以《陽光普照》入圍金馬男配角,還接下星光紅毯主持棒,孫可芳表示很期待男友的紅毯表現,但被問到是否希望男友上台感謝自己?她羞回:「感謝家人就好了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