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蔡健雅看林志玲結婚開釋重點 耍叛逆自認滿爽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蔡健雅,今(21)出席簡單生活節記者會,被問到前幾天林志玲結婚她有注意到嗎?蔡健雅說:「誰沒有看到?」覺得這件大喜之事,大家都關注到了,但隨即她也「開釋」重點。

簡單生活節記者會,蔡健雅(中)、甜約翰樂團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蔡健雅說:「林志玲結婚是很浪漫,但就是祝福,千萬不要比較。比較,是不健康的。」被問到,看到林志玲婚宴充滿幸福感,會也想婚嗎?自認現在處於叛逆期的蔡健雅果真耍叛逆說:「我要和別人不同,你們結婚,我就不結婚,這樣滿爽!」

甜約翰樂團成員大多已婚,鍵盤手曼達(右)已有男友,時常放閃。中為蔡健雅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今天一起出席記者會的甜約翰樂團,包括主唱浚偉,還有團員小J、罐頭都結婚了,唯一女團員鍵盤手曼達則是厭世少年主唱的女友,常在社群分享放閃照,為了樂團工作步調,3位男團員都是在去年10月結婚,連蜜月期也一致,相當有趣。

蔡健雅笑稱自己在創作叛逆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蔡健雅談到工作,她說:「計畫一步一步來,巡演到明年上半年,有計畫會焦慮,這幾年覺得創作思路越來越窄,不能重複自己,更需要時間醞釀,非常現實,我不想給大家不痛不癢的作品,我現在叛逆期,你們要怎樣,我偏不要怎樣,我一直有堅持,但以前以大局為重、為中心,現在要對自己好很重要,有些痛苦真的不值得。」曼達非常認同,笑說自己對自己很好,覺得工作辛苦就會吃美食犒賞自己。

蔡健雅(中)最近成為兩隻貓的剷屎官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近來蔡健雅養了2隻貓,完全被制約,但她不願承認自己是「貓奴」,強調:「我還是主人。」曼達則說自己養了3隻鳥,笑說:「鳥會飛來咬我。」

蔡健雅將參與今年的簡單生活節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2019簡單生活節首次與台北101攜手合作,將於11月30日至12月8日在台北101水舞廣場舉行,一連9天的活動將有63組音樂人、100個創意品牌參與,除了蔡健雅、甜約翰,另外包括金曲歌王Leo王、歌后艾怡良,還有呂士軒、孫盛希等都會參加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