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炮仔聲》小三復仇!找正宮當假面閨蜜 偷腥總裁嚇傻

李佳豫(左)把林玟誼當閨蜜,讓黃少祺(右)坐立不安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林玟誼在三立《炮仔聲》中和已婚總裁黃少祺發生不倫戀,但她一開始被瞞在鼓裡,直到正宮李佳豫回歸,她才恍然大悟自己成了第三者,沒想到她灰心想退出這段感情之際,卻發現自己懷了黃少祺的孩子,此時卻被李佳豫在劇中的爸爸談學斌發現,硬是讓她流產,導致林玟誼在失去了小孩後,又對愛情失望,徹底開啟了復仇模式。

林玟誼在劇中黑化,走上復仇之路。(翻攝自YouTube)

在昨晚最新預告中,林玟誼直接「侵門踏戶」來到李佳豫家中,和黃少祺正面對決,在飯桌上,毫不知情的李佳豫把林玟誼當作閨蜜般疼惜,問她怎會打扮這麼漂亮,沒想到她在桌底下偷踢黃少祺,略帶暗示性地說:「跟男朋友啊!」讓黃少祺如坐針氈,不知道林玟誼之後會把這個家弄得如何腥風血雨,讓觀眾看得又氣又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