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喝茫畫面外流!私密片曝女神「真實面」

林志玲(左)微醺畫面曝光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與日本天團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的世紀婚禮上週日(17日)在台南美術館1館舉行,從早到晚頻頻拭淚,渲染幸福氛圍。到了深夜才是重頭戲,與親友們一同在晶英酒店進行After Party,可以看見林志玲穿著低胸銀色流蘇短禮服亮相,她也大方熱舞幫老公脫衣服,在酒精的催化下嗨翻全場。然而,和林志玲交情超過15年的女星海裕芬,昨(18日)也在IG上曬出當晚和志玲姊姊喝茫45秒畫面,意外掀起熱烈討論。

林志玲(左)與閨密海裕芬玩親親。(翻攝自IG)

林志玲與AKIRA昨日在台南完成大婚,與親友、賓客從早茫到晚,之後又到晶英酒店舉辦After Party,林志玲特別換上火辣艷麗的流蘇短裙,火辣尺度破表。閨蜜海裕芬更分享志玲姊姊喝酒微醺的影片,畫面中海裕芬先告白:「對別人來說林志玲是女神,但對我來說是某種程度的家人,謝謝志玲姊姊曾經這麼愛我,她也是我在演藝圈對我最好的人,在她面前我都會很任性、很發瘋」,林志玲在一旁也立刻秒回:「對,像個孩子。」

林志玲(左)與閨蜜海裕芬相識15年。(翻攝自IG)

林志玲接著鏡頭說:「因為她(海裕芬)自己的任性離開了我,可能這次突然發現自己做錯了。嗯....沒關係我們人都有做錯的時候,我們原諒彼此,然後我們會找到彼此的愛好嗎?」海裕芬趕緊狂喊「我哪有?」兩人的鬥嘴看得出好交情,也讓大家看見林志玲不同以往「虧人」的模樣,讓網友直呼她們太可愛。海裕芬也寫下,「我跟小姊夫說:『我的小姊姊什麼都好,就一點不好,就是忘了對自己好,如果她又忘了照顧自己,請幫我們照顧她!麻煩您費心了,但如果您沒做到,恁就哉係啊啦(你就完了)!』」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