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曝自立門戶心聲 揭飛輪海時期「很好笑」

炎亞綸在生日會一連獻唱多首歌曲。(晴空鳥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於17日在北京舉辦34歲生日趴,千位粉絲齊聚一同替他慶生,唱《給我你的愛》、《誤會》等10首戲劇主題曲,還追加演唱《追光者》、《連名帶姓》、《身後》等歌曲。回首出道15年的心路歷程,炎亞綸表示:「其實沒有真正對或錯的選擇,而是如何看待你這一個選擇。人生道路上即便充滿了這麼多種選擇,只要記得一句話,就是『對你的選擇負責』就好了。」

炎亞綸回顧出道15年,坦言當時唱現場對嘴很用力不自然。(晴空鳥提供)

首次在北京舉辦生日會,炎亞綸也因在中國真人秀《演員請就位》被國際名導陳凱歌選中晉級次輪,過程體悟良多,因此以第一部主演的戲劇作品《終極一班》為起點,在生日會獻唱10首主演的戲劇主題曲,讓粉絲大呼滿足。他也提到近期社會太多暴戾之氣,希望能從自身改變,讓社會越來越好,加碼「身後」等3首歌曲,生日願望許下永遠保持善良、保持運動的習慣,這樣才能吃多點。

炎亞綸舉辦34歲生日會,和千位粉絲同樂。(晴空鳥提供)

舉辦生日會前夕,炎亞綸還開直播「吃」給網友看,吸引超過300萬網友觀看,更清唱多首飛輪海時期《孤獨摩天輪》、《夏雪》等歌,他調侃當時團體唱的很多歌曲都很難,直呼:「當時大家怎麼做到的!」又說:「當時4個人剛出道不會拍MV,甚至連拍對嘴都看得出來很用力不自然。」回首青澀時期模樣,炎亞綸坦言:「動作都很僵很好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