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玉蔻生氣了!戳破韓國瑜炒房案 怒譙:以為別人都白癡?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周玉蔻主持《辣新聞》,談及韓國瑜炒房一事,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強調:「他是買房,不是炒房!」周玉蔻受不了,表示:「我生氣了!」更直接嗆鄭世維講的都是廢話,鄭世維則說:「妳不讓我講,叫我來幹嘛?」周玉寇表示:「我叫你來,是幫國家講話,因為他是總統候選人,如果你不是總統候選人陣營,你根本沒資格來!」

周玉蔻主持《辣新聞》。(翻攝自YouTube)

周玉蔻先是問,韓國瑜買了板橋的房子,究竟有沒有住?鄭世維則說:「人生規劃,他本來想自住。」周玉蔻直接問說:「到底有沒有住?想跟有沒有是兩回事,好沒有住,一年賣出,是不是炒房?觀眾做決定。」接著鄭世維要求蔡英文總統也把買賣房屋的紀錄公開,讓周玉蔻完全受不了,直呼:「我告訴你,不要轉移焦點,每次都用這種方式糊弄人!」

鄭世維表示,韓國瑜當時買內湖工業房本來想自住,但因為交通不便就沒入住,後來想要買南港豪宅,所以才想賣掉內湖,但卻賣不掉。周玉蔻突然打斷說,何庭歡說韓國瑜是賣掉內湖房產,才購買南港,鄭世維則回應:「NO NO,她是講說要開始處分。」周玉蔻氣炸拿出手機說:「No,這個證據是這樣,你們以為別人都是白癡嗎?我生氣的是,他們把媒體當白癡!」

周玉蔻繼續暴怒,表示從去年韓國瑜選高雄市長開始,全部人都被他天花亂墜的說詞,混得團團轉。周玉蔻也說,若是韓國瑜都規劃要自住,為何從板橋、內湖、南港都是買預售屋?更說韓國瑜夫婦在2015年持有4棟房產,「你們就靠這樣子,自己坐在那邊天花亂墜,就以為全台灣的人都當傻蛋嗎?他是不是炒房?」鄭世維仍強調:「他是買房,不是炒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