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自虧「不用擔心嫁不出去」 AKIRA感性謝親友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南報導〕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團體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今(17)晚在台南美術館1館舉行婚宴,壯觀程度媲美皇室貴族婚禮。林志玲父母、AKIRA父母、蔡康永、小S夫婦、陳怡蓉夫婦、寇乃馨、林健寰、邱瓈寬、海裕芬等人都出席婚宴,林志玲稍早感性致詞說道,在座的都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貴人、恩人,要大家不用再擔心她「嫁不出去」。

林志玲(右)與AKIRA在台南美術館1館舉行婚宴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林志玲表示,非常感謝大家來到現場見證良平(AKIRA)和她的婚禮,「在座的每一位都是在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貴人、恩人,如果今天我被人有些小小的喜歡的話,我覺得都是大家給我的愛,我才會有今天」,更當場鞠躬道謝。

林志玲婚宴,陳怡蓉(右)與老公薛博仁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林志玲婚宴,寇乃馨(左)、林健寰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她說之前大家都很擔心她嫁不出去,「可以安心了,我覺得現在我們一起,不會再孤單,有更多的能量,有更多的溫暖可以傳遞給大家,希望我們可以共創美好夜晚,Please enjoy!謝謝!」

林志玲喜宴菜單。(讀者提供)

林志玲喜宴菜色。(讀者提供)

林志玲喜宴菜色。(讀者提供)

AKIRA也感謝大家來參加他和林志玲的婚禮,接著說想以日文來好好傳達謝意,「我剛剛和妻子及父母在吳氏宗祠舉行婚禮、立下誓約,這次會選在台南舉辦婚禮,因為這裡是對志玲的祖母、爸媽和家人充滿回憶的地方」,隨後表示今天能在台南舉行婚禮,要特別謝謝台灣的各位、志玲以及在場的每位來賓,一旁的林志玲甜笑點頭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