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子余娶回《女兵》素娥 體毛炸出羞爆了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梁舒涵、曾子余主演TVBS《女力報到》組成「六娥CP」,兩人即將步入禮堂,日前為戲反串拍婚紗照,梁舒涵說:「第一次覺得拍婚紗這麼的輕鬆,當個男生真好。」她還透露,在拍攝現場,完全不敢直視曾子余太久,「因為會忍不住笑場NG」。而曾子余扮女裝也扮得不亦樂乎,興奮笑說:「我覺得非常好,可以讓觀眾有個新的視覺享受,但唯獨露出毛毛讓我很害羞。」

梁舒涵(右)與曾子余在《女力報到》中反串拍婚紗照。(TVBS提供) 

曾子余因為擁有混血臉孔,這次扮女裝穿婚紗,還被路過的小朋友誤以為是卡通《冰雪奇緣》裡的艾莎公主,當下指著他大喊:「媽媽,有艾莎公主耶!」同劇演員民雄聽到,開玩笑叮嚀曾子余千萬不要回頭,別讓小朋友對公主夢想幻滅;梁舒涵則直呼:「你怎麼比我還女人啊!」曾子余則稱讚民雄的打扮更美,「他是瑪麗蓮夢露耶」。

曾子余穿婚紗露美背香肩,被小朋友誤以為是「艾莎公主」。(TVBS提供) 

《女兵日記女力報到》播出1年多,戲中情侶都已成雙成對,這次輪到梁舒涵為戲拍婚紗,她早已做好「不能吃太多」的心理準備,也知道一早要梳化一定會很累。不料,編劇把「六娥CP」寫的別於傳統的婚禮,讓她可以女扮男裝,梁舒涵說:「當天我可以輕鬆地迎接我的新娘曾子余!」反倒曾子余說:「我前一天晚上都做好萬全的準備,就是忘記剃腋毛,看到毛毛露出來,真的很害羞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