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野生女神現蹤阿里山!畫狗不成慘淪為豬

「國民女友」祈錦鈅挑戰塗鴉。(川彙有限公司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國民女友祈錦鈅現身阿里山,參加「當山豬遇見環保數位科技塗鴉牆」、「MOTUS一知動生活藝術空間」國際交流首展,她挑戰了塗鴉電子噴漆,幽默自嘲:「我小時候的畫畫分數很高,長大後來沒再畫畫,現在都每次畫狗大家都會以為是畫豬,超級糗,希望可以感染原民朋友的藝術氣息。」

祈錦鈅談到,很榮幸能參與這次活動,「認真覺得自己不是來工作的!因為本來就很喜歡大自然愛好原民文化,除了科技塗鴉牆之外,也有體驗星光帳篷,晚上真的是可以躺著數星星,安心入眠清晨被陽光叫醒,真的是很夢幻的一趟旅程。」

「國民女友」祈錦鈅挑戰塗鴉。(川彙有限公司提供)

她樂得品嚐當地原民美食和摘咖啡、採摘無花果,「我覺得我很喜歡山上的空氣跟美麗的大自然和部落美食佳餚,在戶外一起唱歌跳舞,這次加拿大馬處長還特別獻唱鄒族歌謠,參與了難忘的星空燭光晚餐,邀請大家來到來吉部落體驗,這將會是一很棒的一個旅程。」

音樂人高培華是本次的策展人,他提到:「這個策展活動歷經七個月的設計與籌設,終於在美麗的阿里山阿里山鄉來吉部落建構完成,真的是充滿感激,因為非常想為這個部落貢獻一份心力,從設計規劃整地都親自打理,為的是要讓來吉部落有自己的在地特色,和加拿大藝術家合作,跨國際的交流來推廣原民文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