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志玲遭催生子!Ella要AKIRA:找我取經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Ella今(15)出席公益活動,談到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將在週日結婚,感性說:「有種嫁姊姊的感覺,希望AKIRA桑可以給她幸福。」透露S.H.E曾與林志玲夫婦吃飯,她更用英文向AKIRA炫耀:「你的老婆在亞洲非常有名,但是我們3個女生比你老婆有名。」

Ella(左)今參加公益活動被阿嬤稱讚「水」,笑得合不攏嘴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Ella不忘催生林志玲與AKIRA,打趣:「求子有問題的話可以來找我取經,她很有智慧,相信她的婚姻會經營得很好,大家送祝福就好。」要他們趕緊生孩子。

Ella透露林志玲講日文很好聽,Akira也是個溫柔好男人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Ella也說:「辦婚禮這種事情就是家人想約誰就約誰,聽說她不收禮,之前我婚禮我沒刻意邀請她,但她特地送禮來,我有點受寵若驚,我可能會回禮,結婚就是要滿心祝福。」她也透露AKIRA對林志玲超溫柔,兩人私下常講日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