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Ella三級古蹟開生日趴 尺度大開:不要不舉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Ella明(18)將迎接38歲生日,今晚先在西門町三級古蹟紅樓劇場舉行生日趴,一開場就勁歌熱舞首唱鼓鼓為她量身打造的新舞曲《囉哩叭唆》,Ella得意問粉絲:「看得出我是38歲老骨頭嗎?姊姊嘴巴快不快?姊姊很會唱,我是亞洲女子第一天團S.H.E的rapper擔當!」

Ella生日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唱完第一首歌,全場爆出熱烈掌聲和尖叫聲,嗨到快掀開屋頂,Ella笑說:「我已經38歲了,你們應該再多叫一下,讓我喘一下。」接著說:「歡迎大家來到我的生日快樂派對,你們是有骨氣的人,你們拒買黃牛票,你們憑實力進來的,你們棒棒的,這一切是如此不容易,我更不可以給你們將就的演出。」主要是這次生日趴是Ella佛心免費讓歌迷欣賞,但卻有黃牛索票販賣,因此她重新設定驗票規定。

Ella生日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Ella又誇自己能唱更會說,她說:「講究的人生才會幸福,大家一起進到姊姊快樂的境界。」又開玩笑說:「那方面的『快樂』就交給你們姊夫處理就好。」

為了今、明兩晚的生日派對,Ella砸下近千萬製作費,打造融合脫口秀、舞台劇、歌舞秀的「艾拉秀」,她在台上問大家,要求單身的歌迷舉手,她又大尺度說雙關語:「不要不舉!單身都舉。」

Ella生日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Ella自己要兼任主持人、演員和歌手,坦言壓力太大,近期連作夢都會夢到說台詞。她在生日趴上也選唱孫燕姿唱的《遇見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