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lla掉完護照皮夾也飛了!網驚:懷二寶?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Ella前晚遺失護照,最後找回發現虛驚一場,沒想到時隔2天,她又不慎把皮夾、眼鏡遺落在車上,幸好被「小豬」羅志祥撿到,Ella羞喊:「我真的要吃銀杏了。」不少粉絲狂猜她是否又懷孕,才導致記憶力衰退。

Ella近來頻頻遺失重要物品,自嘲「要吃銀杏了」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小豬今(12)在微博發文:「是誰的眼鏡和皮夾掉在車上的呀?快來找我認領喔,不然我就放在轉盤上轉出來喔」,Ella見到後立刻留言:「天啊!是我的」,小豬也打趣:「我會躲在一個地方,如果你沒有在限時內找到我,皮包和眼鏡都歸我的。」兩人的互動逗樂不少粉絲。

羅志祥撿到Ella的皮夾和眼鏡。(翻攝自微博)

Ella近來頻頻遺失重要物品,她忍不住哀號:「最近真是過分粗心,大家不要學我,這次真的記住教訓。」連她的老公賴斯翔都留言:「陳嘉樺!你給我長大(腦)點!工作人員是要操碎了多少個心。」相當擔憂她的粗心大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