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正元酸「政客老婆」列不分區 三立美女主播開戰了!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批評民進黨不分區安全名單,內有立委閨蜜、議員的太太等人,反觀國民黨名單沒有政客的老婆、閨蜜,真的「好佳在」,此話一出就引來三立主播林楚茵不滿反擊。

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批評民進黨不分區安全名單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林楚茵今(14)在社群網站點名蔡正元,2002年他當選立委,林楚茵以「TVBS新聞台記者」身分採訪,而不是用「梁文傑老婆」的身分,2008年他連任立委,林楚茵讓記者去採訪,當時她同樣不是以「梁文傑的老婆」身分,而是三立政治組副主任」身分,之後她分別在2014年、2015年,以「三立新聞台專案經理」、「三立《前進新台灣》假日版主持人身分」在工作上與蔡正元接觸。

林楚茵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楚茵強調,「我沒有打算一個人終老一輩子,也想對自己的感情負責,所以在20年的媒體生涯中,我嫁給了一個叫做梁文傑的男人。但這不表示,我只剩下『梁文傑的老婆』這個身分」。

她最後更諷刺蔡正元,「如果你認為,我只剩下這個『稱呼』,這是您對『性平觀念』最落伍的詮釋,也是對#職業婦女努力的抹煞#馬尾妹不會只是蔡正元夫人#女男平等#反父權沙主義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