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文夏疑遭餵毒爆瘦到25公斤 插鼻胃管復健「很想站起來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91歲「國寶歌王」文夏日前疑似遭男看護餵食毒品,一度昏迷5天,經急救後現已清醒。他原定今(14日)出席由中華演藝總工會主辦的「往事值得回味」演唱會宣傳記者會,但他的愛妻文香擔心氣溫驟降,影響他的身體,臨時讓他留在家,改由文香現身宣傳。文香透露,文夏現精神狀況良好,也無癡呆症狀,唯獨體力較差又不愛進食,沒辦法起身下床,「慢慢幫他做復健,他自己知道必須站起來,現在大概可以站一分鐘」。

文香今出席活動表示文夏現在雖然身體狀況好些,但仍顯虛弱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國寶級歌手文夏慘遭男看護下毒,愛妻文香不捨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但文夏因為不愛吃東西,讓文香很擔心,最後在醫生建議下替他插了鼻胃管,藉此吃下營養品、補品,文香開心表示:「前幾天在醫院替他秤體重,發現他竟然胖了2公斤,現在30公斤。」文夏體態偏瘦,平時大約只有33公斤,在昏迷期間體重還一度掉到25公斤,讓文香很擔心,她更不敢告訴文夏,究竟發生什麼事。文香也憤怒提出質疑,文夏自入院昏迷到現在慢慢復健,醫院竟都不聞不問,也沒給個交代。

李炳輝今出席「往事值得回味」演唱會記者會,表示仍會努力爭取演藝工作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另外,李炳輝也受中華演藝總工會邀請擔任「往事值得回味」演出嘉賓,工會秘書長曹雨婷透露,其實和李炳輝不太熟,「一直在報紙上看到他很辛苦一面,我們作為演藝圈大家長,一定要出來幫忙,也藉此拋磚引玉,希望外界多給他舞台」。李炳輝則說,目前沒接到幾場尾牙活動。

 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