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嘴砲港示威者小王八蛋 男星貼黃安「快掛了」躺床照3句酸爆

謝和弦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香港反送中運動越演越烈,近日又爆發激烈衝突,有港警近距離開3槍射擊示威人士,其中一名中槍者切除右腎跟部分肝臟,尚未完全脫離險境。黃安在微博怒轟示威者是小王八蛋後,引來愛台男星謝和弦不滿,直接貼出黃安躺病床照,寫下「史上最會演的漢奸。」

謝和弦貼出黃安(圖)過去緊急開刀的躺床照狠嗆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黃安2016年曾爆心肌阻塞緊急返台治療,之後又在微博貼出躺在病床上的照片討拍,寫上「我差點掛了。」但他嘴巴高喊愛中國,性命危急時才想到台灣健保的行為引來許多人不滿,一到場還有一群黑衣人出動護駕。

對於黃安近日連連嘴砲攻擊香港示威者,謝和弦似乎相當不滿,直接貼出黃安「快掛了」的照片,寫下「史上最會演的漢奸,就是X你X的黃安。演到死」,更直接在微博貼出同樣的言論,直接槓上中國網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