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義渠王GG了 遭性侵女子淚訴:身體很髒吞避孕藥

外型帥氣的「義渠王」高雲翔,因在澳洲涉嫌性侵,人生毀於一旦。(翻攝自高雲翔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高雲翔以《羋月傳》霸氣深情「義渠王」一角暴紅,他和製片王晶去年3月在澳洲涉嫌性侵被捕,兩人在當地滯留逾1年,近期又有新進展。而壓垮高雲翔最後一根稻草,就是被害人出面泣訴自己很髒。

《星光雲》引述中國媒體報導,受害女子事發後向醫生透露,被性侵後隔天吃了避孕藥,一名證人受訪時也表示,受害者和她老公一起參加殺青宴會時,男方一臉不開心,甚至當眾難過落淚。

受害女子上周出庭時,更對法官淚訴,事發一回家馬上洗澡,哭著自責「身體很髒」,而當時檢查受害女子的醫生則說,她口腔時沒有不正常,但左膝蓋、左腿和右腿都有瘀青,但沒檢查受害者陰道口,理由是:「遭性侵女子表示正處經期第5天,拒絕陰道檢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