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佳瑩怒抵制黃牛 超狂演唱會海報笑翻粉絲

徐佳瑩將在12月14日於Legacy開唱。(亞神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LaLa」徐佳瑩參加Legacy舉辦的「都市女聲」系列演唱會,將於12月14日開唱,名稱為「徐佳瑩2019歲末聯歡晚會」,門票一開賣便被秒殺,讓向隅的歌迷哀鴻遍野,紛紛至官網跪求加場。

徐佳瑩將在12月14日於Legacy開唱。(亞神提供)

票房雖創下佳績,但也傳出黃牛票出籠,對此LaLa決定拍影片抵制,只見她狠狠咬掉小熊造型蛋糕的頭,並大聲呼籲粉絲別助長黃牛歪風;此次演出海報既繽紛又花俏,呈現多款LaLa造型,她一人分飾多角,不僅有「徐佳瑩三重奏」,還有「徐佳瑩樂團」,乍看之下就像豪華拼盤的演出陣容,天馬行空的創意笑翻粉絲,就連「Lulu」黃路梓茵都留言:「好煩喔,太可愛了!」

徐佳瑩演唱會海報逗樂眾人。(亞神提供)

LaLa在新作品問世前,將在12月6日推出是日救星演唱會LIVE 2DVD版/BD版,滿滿136分鐘重現精彩的現場實況,購買實體即可獨家珍藏歌曲《莉莉安》影音畫面,另外超值加收是日救星旗艦返航版精選曲目、演唱會概念影像全輯 + 幕後花絮記錄共72分鐘BONUS DVD,明(13日)開放預購,詳情請留意LaLa臉書粉絲專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