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李佳芬嗆雲林被看不起 莊瑞雄:選舉選到傻了?

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前天出席「張老師基金會50週年年會暨授證典禮」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出身雲林、當過雲林縣議員,卻說「只有待過雲林的人,才知道那種被看不起的心情」,此話一出,馬上惹惱許多雲林人。

民進黨立委莊瑞雄昨痛斥「這對夫妻是不是選舉選到傻了」,他認為李佳芬來自雲林,竟會感到自卑,「這種心態大有問題。」

三立《前進新台灣》談話節目主持人林楚茵也想問,到底是誰看不起誰,「如果雲林人被看不起,為何還在雲林設貴族學校?」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嗆聲韓氏夫妻:「為什麼以現今台灣民主化程度,還要浪費這麼多社會資源去討論疑似炒作豪宅的夫妻?」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