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不怕金鐘魔咒!龍劭華戲約不斷 自爆獲得「過來人」祕技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《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》今(11)日舉辦開鏡記者會,主要演員吳秀珠、龍劭華、嚴正嵐、李冠毅、曾子益、黃聖雅等人皆出席。其中,問及龍劭華似乎沒有金鐘魔咒,戲一檔接一檔拍不停,對此他也透露有「過來人」傳授他密技。

華視《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》開鏡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吳秀珠(左)、龍劭華出席華視《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》開鏡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《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》劇中使用大量台語,國語僅20%,女主角嚴正嵐笑說,自己的台語最爛,全部人都國語扣打都用在她身上,導演甚至還為了她刪劇本。黃聖雅是新生代演員中,台語較為流利的,她也透露最近有夢到爸爸馬如龍,要他們好好照顧媽媽,但沛小嵐則沒夢過馬如龍,有些吃味。

李冠毅(右)、嚴正嵐出席華視《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》開鏡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此外,榮獲今年第54屆金鐘獎的龍劭華,一點都沒有金鐘魔咒,戲劇約還是邀約不斷,繼《若是一個人》之後再接下華視全新台語迷你劇集《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》,龍劭華不吝嗇的分享,自己也是受到過來人張晨光的指點,「得獎後的金鐘不能帶回家,都拿去擺公司,連之前在新加坡得到的獎座也都直接捐出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