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煒床戲激戰內幕曝光 崔佩儀:他狂噴XX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《一袋女王》日前邀請李聖傑、林煒、崔佩儀、林利霏、成語蕎上節目,崔佩儀表示,第一部戲就是在《女人花》裡跟林煒飾演夫妻,她從21歲進入演藝圈跟很多男星合作,林煒跟伊正是她在演藝圈中很欣賞的男星。

崔佩儀(右)爆料林煒很愛噴口水。(衛視提供)

崔佩儀說,當年跟林煒合作一檔戲,導演把激烈床戲放在最後拍,拍戲前她就看林煒在刷牙,帶了多支口香糖還問她喜歡什麼口味,也事先跟她溝通要怎麼拍,讓崔佩儀覺得他好貼心。林煒也說,其實要拍親熱戲,自己比崔佩儀還緊張,要先把所有畫面想清楚,就怕臨時一改會讓對方誤會。

崔佩儀現場爆料說,林煒每次拍很激動的戲都會狂噴口水,加上拍大特寫時,兩人常距離不到10公分,所以拍戲都盡力一次OK。崔佩儀笑說,有次喝殺青酒,那天林煒比較高興多喝點酒,話也比較多,在林煒側面的崔佩儀看到他的口水往桌上的菜餚上一直噴,有如水霧般讓崔佩儀當場食慾大減,但一直不好意思跟林煒提,讓林煒上了節目才知道。該集將於11月12日晚上11點播出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,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