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和林志玲當初一樣!」 木村次女熊抱中國男星粉絲哀嚎

吳亦凡(左)與木村光希合拍微電影,古裝上陣擁抱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閃嫁日本天團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,該團一舉獲得日台兩大美女上戶彩、林志玲成為「放浪人妻」,注目度提高以外,也拉高了團體的地位。而韓國人氣團體「EXO」前團員KRIS、中國男星吳亦凡也與木村拓哉次女木村光希Koki合拍微電影,兩人古裝上陣擁抱,很像當年林志玲與老公AKIRA的配對方式。

木村光希3月曾來台出席珠寶展。(報社資料照)

木村光希去年16歲出道當模特兒,爸媽享有盛名,她也立即成為焦點,在亞洲受到注目,甚至打入中國市場。她與吳亦凡合作,將很快打入中國音樂市場,但日本粉絲則哀嚎,希望木村之女能將重心放回日本。吳亦凡將滿29歲,木村光希也說,與他合作很有來電感覺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