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鶯燒3000萬又收墮胎爛攤 孫安佐爆「破壞整個家族」

狄鶯(右)、孫安佐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狄鶯去年為孫安佐爆燒3000萬從美國救回,最近又被爆與自稱「老濕姬」的網紅米砂(Misa)發生關係,米砂坦承4月底進行人工流產,孩子的爸爸就是孫安佐,狄鶯怒喊將會提告造謠者。再加上最近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偷偷夜闖IKEA,拍攝不雅影片,李興文卻讚兒子是巨星,現在的星二代到底怎麼了?「神明代言人」沈嶸說:「狄鶯與李興文生到來『搞破壞』的孩子了。」

沈嶸說孩子與父母有以下幾種關係,第一種孩子是「來報恩的」,與父母在前世有很深的連結,為了感念父母的恩情此生前來報恩。像是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Sandy,前世有很深的因果連結,吳姍儒非常努力又很上進,成為台灣電視史上最年輕的金鐘綜藝女主持人,為家族爭光。謝霆鋒也是來報恩的,無論是在音樂及電影演出都有亮眼的表現,成為香港首位80後金像影帝,為父親謝賢帶來許多光彩及榮耀。但是吳宗憲的另一個兒子鹿希派,卻是來搞破壞的,所以一個家庭當中,也會有孩子是來損害父母名譽,等同報仇。

第二種孩子是「來報仇的」,沈嶸說這類小孩與父母有宿世的冤仇,此生的目的就是來享用父母的財富,還會讓父母一生操煩,甚至蒙上不名譽至死方休。像成龍與林鳳嬌生的兒子房祖名,前世是商業上的流氓惡霸,與成龍是一起在商業上合作的合夥人,因為房祖名覬覦成龍非常會賺錢的能力,所以想要霸佔他的財富,此生如願投胎成為成龍的兒子。而成龍與吳綺莉生的女兒小龍女前世是個小混混,2人有黑道恩怨上的糾紛,此生來找成龍討債。沈嶸說成龍雖然在專業領域上非常認真打拚,但是本身有道德上的瑕疵,成龍有「蠻橫無理」及「虧欠」等諸多不良業力,曾與人結下許多恩怨,所以會生到來報仇的孩子。

沈嶸驚爆狄鶯生的孫安佐,居然是來找麻煩的。(沈嶸提供)

第三種孩子是「來搞破壞的」,與父母前世並沒有因果關係,但是因為這種孩子本身就有許多不良業力及惡習,像是帶有「是非糾紛」的因果業力,投生到這個家庭當中,也會因為諸多不良行為,而破壞整個家族的名聲,雖然不是來報仇的,但卻是來搞破壞的,沈嶸說就像是孫安佐及李堉睿,就是來帶給父母煩惱的。

第四種孩子是「生到貴子及貴女」,沈嶸說雖然孩子與父母沒有前世的關係,但是因為父母在此生有行善積德累積福分,所以可以生到貴子及貴女來光耀門楣,就像歐陽龍與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,在中國大放異彩,年紀輕輕才19歲就身價上億台幣,以及趙樹海的兒子趙又廷,首度演出電視劇《痞子英雄》即獲得第4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,在電影及電視劇都獲得極佳評價,都是會為家族帶來名聲及富貴的貴子及貴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