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隱藏版甜蜜合照曝光!牽手AKIRA做這事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在6月宣告閃婚後,即將在本月17日於台南舉行婚禮,昨也被粉絲直擊夫妻倆正在拍攝婚紗照,令人粉絲相當期待。而在成品出來之前,林志玲也搶先曝光與老公的隱藏版合照,2人甜蜜牽手、洋溢燦爛笑容,照片上還寫著「Just Married」,幸福溢於言表。

林志玲(右)和Akira(左)隱藏版合影。(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)

林志玲和Akira拍婚紗的花絮照昨天流出,今天她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謝謝關心,姊姊和姊夫有感受到大家都很期待,真的非常感謝。」林志玲今也公布「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」年曆拍攝的隱藏限量照,照片中,林志玲與Akira攜手甜笑入鏡,有愛心的她不忘揪老公做公益。

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也表示:「今年推出的公益年曆今天開始出貨,為感謝大家購買年曆做慈善,從基金會通路預購年曆的粉絲,都會獲贈隱藏版合影。」夫妻倆齊心做公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