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政配》張善政助韓 陳柏惟:善後幫高雄政權移交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(左)與張善政的「國政配」成形。(記者許麗娟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正式宣布,與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組成「國政配」衝刺總統大選,台中市第2選區、台灣基進黨立委參選人陳柏惟火速提出3點意見,稱「張善政的從政生涯辛苦了」。

陳柏惟說,張善政去年幫韓國瑜助選,承諾投韓一票,高雄人就會有北漂南返車票、鈔票、長期飯票,「然而最後只給跳票,如今他要上車,應該和韓國瑜一起先還這3票。」

「張善政從政以來以『善後』工作聞名,然而被他善後的都是一些幹得很差的輸家,不是執政失敗交出政權的中國黨馬政府,就是連執政能力都沒有的國瑜黨」,陳柏惟感嘆,張善政的從政生涯一路接這種工作,真的辛苦了。

陳柏惟最後期望,張善政上次協助交接,幫蔡政府重返執政,這次也應繼續協助蔡政府持續執政,「幫忙高雄市府的政權移交給罷免後選出的新任市長,才是『善政做好善後,善後促進善政』的意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