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問孫安佐害網紅墮胎 吳宗憲變臉拒答「恁爸是多衰」

吳宗憲(右)不願多談孫安佐。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孫鵬、狄鶯獨子孫安佐傳出和爆乳女網紅米砂發生關係,還害對方墮胎。吳宗憲今(10)赴中天主持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前被問到此事,瞬間變臉,嚴肅表示:「從今以後不要再問我相關的,你們也知道我的委屈,恁爸是多衰!我幹嘛,我蹭誰啊,我何必呢,我希望大家都好而已,我有壞心嗎?」憤怒心情溢於言表,也間接證實和狄鶯一家感情破裂。

孫安佐去年在美國爆出恐攻事件,吳宗憲曾在受訪時直批孫安佐「愚蠢」,外傳狄鶯看到新聞報導相當生氣,立刻打越洋電話怒斥吳宗憲。如今,孫安佐再次爆出負面新聞,吳宗憲被問到相關問題三緘其口,不多評論,但又忍不住替自己抱屈,強調一路以來只希望「大家都好」而已,沒有一絲一毫的壞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