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揮文不演了 嘆相交多年名嘴「變了很多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挺韓名嘴陳揮文近日在節目中為了韓國瑜開酸認識多年的名嘴,「我不曉得他到底在想什麼?宋楚瑜是一定第三,怎麼會韓國瑜變第三?他還說韓流會歸宋,這更好笑了,韓流會歸宋喔?你乾脆說韓流歸蔡不是比較快。」陳揮文昨再談起這位舊識,就忍不住感嘆,覺得對方變了很多;不過他向來尊重其他名嘴言論,如今公開點名開酸,也算是一反常態。

陳揮文。(翻攝自YouTube)

陳揮文昨在節目中談起這位認識多年的名嘴最新論點,竟噴笑表示,「國瑜黨是什麼?有這個黨嗎?」接著忍不住感嘆,其實他以前跟這位名嘴還蠻有話聊,不曉得為什麼最近對方變了這麼多。

不過陳揮文也指出,如果韓國瑜明年敗選,就必須回防高雄,也有可能拚國民黨黨主席,因為韓國瑜敗選,吳敦義將以戰犯身分被鬥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