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izzy Bac演唱會創票房佳績 曝驚喜「出道20年初體驗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Tizzy Bac迎接成軍20週年,將在12月14日於天母體育館舉辦「鐵之貝克XX」演唱會,3千多張票5天內完售,不少歌迷扼腕沒有搶到票,因此Tizzy Bac決定加開最後限量票券,呼籲粉絲盡速購買,否則會終生後悔。

Tizzy Bac演唱會門票完售,決定加開最後限量票券。(相知提供)

主唱惠婷得知票房創佳績後相當感動,並感謝歌迷們熱情相挺,鼓手前源則說能走20年非常不容易,因此會準備許多精彩的內容,笑說:「唱好唱滿唱到大家腿痠是一定要的!」為了這場出道以來規模最大的演出,團員們首度挑戰舞蹈,換上感應裝置的特殊服裝跳舞,並以動態捕捉的方式拍攝,笑說很像在拍《復仇者聯盟》,兩人也說私底下對舞蹈很有興趣,這次難得有機會發揮,算是完成20年來的夢想。

Tizzy Bac演唱會門票完售,決定加開最後限量票券。(相知提供)

另外Tizzy Bac也和臺虎精釀攜手打造20週年紀念水果酒「開放性骨折」,以樂團作品為靈感,選用接骨木花與檸檬搭配蘋果酒,調配出酸甜滋味,上個月在華山舉辦3天「鐵之貝克XX」快閃小酒館,原本是要為演唱會催票,也因為完售變成同樂會,「開放性骨折」試賣三天獲得好評,昨(7)日起進軍萊爾富北區門市。

Tizzy Bac停擺6年的官網近期重新改版上線,並推出線上展覽,繼先前釋出演唱會主題曲《吹動生命的風》,也宣布推出第2首新歌《鐵之貝克2.0》。限量加開演唱會門票於12日中午12點開賣,購票請洽Indievox售票網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