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袁惟仁兒驚吐「離你火化越來越近」 鼻酸近況曝光

袁惟仁健康狀況令人擔憂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知名音樂人「小胖老師」袁惟仁去年不慎跌倒引發腦溢血昏迷,經搶救後才撿回一命,並轉回台灣休養,早前更被直擊復健畫面,只見他四肢瘦到只剩皮包骨,坐在輪椅上無法自理,只能任人攙扶,頭上也有一條長長的開刀疤痕;然而袁惟仁兒子袁義今在社群網站感嘆「你離你火化的時間越來越近」,又提到「靈骨塔」等敏感字眼,令人憂心袁惟仁狀況。

袁義今感嘆,「我一直以為成長之後就像得到自由似的任由自己想做什麼,但事實卻是沒了人控制你,也沒了自己想做的事,因為你已經被所謂的現實所包裹,怎樣的刀子都割不開它,成長唯一的益處就是你離你火化的時間越來越近,時間越近,自由越看得清。」

不僅如此,他還稱「一起看清人生追逐著只是盡頭那座靈骨塔時,那一刻,我們終於成長了。」媽媽陸元琪則回應安撫:「啊我不就離靈骨塔更近,親愛的兒子,還是要期待下一個光景啊。」不過早前就傳出,袁惟仁返台休養後,和陸元琪母子失聯,兒子即使掛念也無從聯絡,外界亦難以得知目前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