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費玉清告別歌壇最終唱 感謝沒被邊緣化

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費玉清今(7)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最終場告別演唱會,以《相思河畔》開場,他提到:「歌壇裡面,大家的色彩不一樣,我比較清淡一點,這樣的歌手容易邊緣化,但沒想到,知音朋友覺得這類情歌很好聽,不嫌棄。」

費玉清(左)告別演唱最終場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費玉清一登場就對滿場歌迷說:「非常開心也很感動,看到大家一一進場,有兩代、三代來聽歌的,今天是我在歌壇生涯最後一場演唱會了,我的情緒百感交集,身為歌者就是在尋覓他的知音,各位朋友你們就是我的知音,今天又是高朋滿座,謝謝大家對我的厚愛,讓你們破費了。」

費玉清告別演唱最終場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由於是退休前的最後演出,費玉清說:「今天我要把握分分秒秒,我們緣分很深,大家不嫌棄,最後一場讓費玉清有機會向各位的厚愛說聲謝謝大家,尤其今天又不是週末。」

費玉清說:「為了不同年齡層歌迷,我一定要面面俱到。」並說:「我為什麼喜歡老歌,因為小時候寫功課,旁邊的radio聽《花好月圓》、《鳳凰于飛》,我喜歡老歌韻味,前輩的歌紅極一時,都是時光的呼喚,大家都可以朗朗上口。」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