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志玲想生龍鳳胎 林依晨不跟進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女星林依晨出席寶格麗「Cinecittà and Beyond電影藝術古董珠寶展」,她結婚4年,肚皮一直是外界關心焦點,出席活動又被問到孕事,她指著身上的性感禮服說:「我都被縮到20腰了,你們說有可能嗎?」

林依晨出席寶格麗Cinecittà and Beyond電影藝術古董珠寶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林依晨被追問孕事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女星林志玲打算年底在台灣補辦婚宴,林依晨坦承有收到喜帖,而且受寵若驚,可惜她當天已經安排其他行程,無法出席,至於送給志玲姐姐的賀禮,她說要好好思考,因為林志玲人太好、太貼心。想跟林志玲一樣生龍鳳胎嗎?她尷尬表示:「健康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