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雷洪扛妻妾6000萬債務 自爆動「上山自盡」念頭

雷洪受訪時提到債務問題,自爆曾想輕生。(記者蕭方綺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資深演員雷洪過去擁有1妻5妾,坐享齊人之福,人人稱羨,但他擁多妻問題多,3年前妻妾投資失利欠債6千萬,搞得現在「家離子散」。他今出席「終結肺阻塞 招你作伙來戒菸」記者會,坦言當初慘賠6千萬,打擊相當大,一度讓他想結束生命,一個人跑到山上躺了5小時,本想結束生命的他,突然轉念間想開:「那麼大的打擊,不是一角兩角,我就跑去山上,後來想著如果沒有解決,只是害了子女。」

雷洪今笑說有紅粉知己在旁照顧,氣色變好。(記者蕭方綺攝)

雷洪現在氣色紅潤,體重也升到78公斤,現在身旁有一位小他10多歲的紅粉知己陪伴,生活不寂寞,坦言雖然和6妻妾斷了聯繫,仍有年幼的孩子要照顧,指出目前還需要負擔小孩子的教育費用,包括四老婆的兒子仍在讀大學,而六老婆的女兒還在讀國小,還嘆了口氣,表示自己親子關係不好,和孩子們不善溝通,相當無奈。

此外,雷洪過去菸癮相當重,從16歲抽到42歲,共26年菸癮,抽最兇時,兩天能抽完一條菸,「40幾歲,打戲很多,打一下就在旁邊喘,臉色發白,食慾又不好,剛開始體能降低、菸抽得更大,後來導演李岳峰找我一起戒菸,有伴比較能互相牽制。」他戒菸後也醒悟,感到體力明顯上升。

☆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