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垣結衣暌違7年發寫真書 售價曝光網傻眼「貴4偣!」

新垣結衣有「國民老婆」封號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1歲日本女星新垣結衣,長相清純甜美,2016年演出電視劇《月薪嬌妻》,再攀事業高峰,從「國民女神」搖身為「國民老婆」,她下月將發行寫真書,售價曝光後,讓不少人傻眼。

新垣結衣人氣十分火紅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新垣結衣為新書宣傳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新垣結衣下月5日將發行新書《YUI ARAGAKI NYLON JAPAN ARCHIVE BOOK 2010-2019》,近日封面曝光,她身穿白色背心、頭戴白紗,模樣十分唯美,裡頭收錄其2010年到2019年在雜誌《NYLON JAPAN》連載的寫真,及多張未公開的照片,甚至還有超過1萬字的訪問內容,全書共324頁、719張照片。

新垣結衣新書售價高達8,000日圓(約台幣2,230元)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新垣結衣暌違7年的新書,令粉絲相當期待,但售價卻令人傻眼,官方公布的定價為8,000日圓(約台幣2,230元),一般寫真約2,000日圓(約台幣557元),兩者足足相差4倍,不少人擔心會影響銷量;出版商出面表示,新書預售成績,已超出預期,上架前會加印以應市場需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