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想做人」遭老公打槍 阿嬌嘆:我的卵子好可憐

阿嬌(左)與賴弘國(右)去年12月在香港舉辦婚宴。(資料照,香港明報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38歲香港女星「阿嬌」鍾欣潼自去年12月嫁給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,夫妻倆做人計畫備受外界關注,眼看下個月將滿一年,阿嬌的肚皮依舊沒動靜,最近她接受訪問,透露先前已凍好3顆卵,早做好當媽媽的準備,沒想到婚後每次叫老公去「配種」,卻總遭對方打槍,讓她無奈直呼:「我的卵子好可憐!」並大嘆老公最近狀態超好,是最好時機。

阿嬌去年1月生日接受賴弘國求婚,兩人年底在香港宴客,當時被問何時生小孩,阿嬌便轉頭羞問老公:「你能幫我懷孕嗎?」對方則霸氣回:「很想幫!」放閃無極限,沒想到事隔近一年,生子計畫大卡關,阿嬌最近接受媒體訪問時,便透露了主因。

其實阿嬌對於生子一事一直都很困擾,她過去出席活動時,被目擊和之前相比,整個人放大了幾倍,看起來孕味十足,不過她回應只是賀爾蒙失調胖了9公斤,並非有喜。

綜合港媒報導,阿嬌最近宣傳新片《失蹤》,提到先前因賀爾蒙失調胖了9公斤,被質疑有孕,感慨的說:「突然想起我有凍卵,我都叫老公去試看看,不然對不起我那3顆卵子啊!」不過阿嬌也抱怨,賴弘國至今都沒去「配種」,但也解釋:「他不是抗拒,只是最近開診所太忙。」

阿嬌還笑稱,尤其是近來看到賴弘國不但變瘦,整個人也變更帥,還常跑健身房維持好體態,根本就是「配種」的最佳時機,「我狂叫他去配啊!我幾顆可憐的卵子,希望快點去試看看,行不通我們再想其他方法。」看得出阿嬌對當媽媽的渴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