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光良來台生活24年 唯獨一次沒返家鄉過年藏洋蔥

光良今曬出和已離世的愛犬小High合照,希望大家多關注浪毛小孩過度繁衍的社會問題。(翻攝自光良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大馬歌手光良來台生活24年,每一年的過年,他都會回馬來西亞怡保跟家人團聚,只有一次他沒回去,那次的情況藏著濃濃洋蔥。

今天中午,光良在臉書曬出他已離世的愛犬小High照片,「照片是我領養小High逾14年,跟小High最後一次,也是唯一一次為了照顧開刀後的小High,留在台灣沒有回怡保過年的一次。」

「年底到了,天冷了,很多浪浪們需要一個溫暖的家領養代替購買」,光良呼籲,當你每次心中「感恩」你的毛小孩,可以在家幸福的展開神睡姿之時,外面有一群流浪動物因為沒有節育而生出更多事,他希望大家可以多關注浪毛小孩過度繁衍的社會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