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總統大選剩67天 他籲「不要變成令人討厭的大人」

王柏傑、范曉萱在《罪夢者》中上演虐心戀情。(Netflix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由張孝全、王柏傑、章立衡主演Netflix 首部自製華語影集《罪夢者》(Nowhere Man),堪稱今年數一數二好看的台劇。

《罪夢者》主題探討死刑議題和亞洲社會的現實與矛盾,故事取自真實社會案件,描述死刑犯阿全在等待死刑時進入一個神秘空間,他策畫逃出的過程中發現自己身陷更危險陰謀之中,並在保護家人的歷險過程中得到自我救贖。

知名造型師陳孫華在臉書表示,他還沒看該劇,卻對網路流傳劇中金句「不要變成令人討厭的大人」印象深刻,他說:「這很適合距今還有88天(正確目前剩67天)總統選舉前的反省。」

陳孫華認為,「不要變成令人討厭的大人」這句話,對中老年以上的大人們意義深遠,「當初說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,結果卻又支持這些噁心的大人們的年輕人,我知道你們已經在反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