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要你寶貴1票 他驚抖如意算盤原來是這個

韓國瑜(左)和其妻子李佳芬葫蘆裡賣什麼藥?外界都很好奇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大推「學貸無息、政府補貼」政策,韓妻李佳芬被問到若有人不繳學貸怎辦?她竟回答「那麼政府就把它吃了吧」,還說「反正政府幾千億都在浪費」。

韓氏夫妻一搭一唱,不少人感到反感,臉書粉專「打馬悍將粉絲團」直嗆,2人如同第四台上兜售開運水晶的郎中,吸附在窮苦人不幸遭遇背後的怨恨,販賣廉價但虛幻夢想,「他們誘惑這些人掏出最後積蓄,購買他可以賺取暴利的開運水晶,圖一個一夜翻身的夢。」

該粉專表示,從初選到現在,韓國瑜拋出政見全都是同樣手法,「他提這些政見,不是為了實踐夢想,是為了鬥爭」,酸他故意被「打臉」,「因為只要有一句質疑、反對聲音,他就可以把這些目標族群推出來,這不是要做事,是一種鬥爭。」

「要感謝高雄人犧牲,讓我們看到原來韓國瑜的政見除了鬥爭,還是鬥爭,在他短短的高雄市長任期內,我們看到他沒有方向沒有手段」,嗆聲韓國瑜的行政才能,比蟑螂還不足,「蟑螂還會求生,他當市長只想甩鍋。」

該粉專認為,韓國瑜只是在消費窮人的苦,要你一張寶貴的票,賣一個一夕致富的夢給你,「然後賺飽選舉補助款,再搶KMT黨主席,成為中共在台定於一尊的中共代理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