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氏夫妻唬爛時間不多了 名嘴轟兩人都在「騙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和其妻子李佳芬近期的言論受外界關注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推出「學貸無息、政府補貼」政策,韓妻李佳芬被問到若有人不繳學貸怎麼辦?她竟回答「那麼政府就把它吃了吧」,「反正政府幾千億都在浪費」。

財經名嘴汪潔民估算韓國瑜所開出「政策支票」已達1兆3000億元,質疑他亂開支票,要韓氏夫妻「好好唬爛」,他表示,因為這對夫妻能唬爛的時間不多了!

「信用無價,年輕人最重要也要珍惜的是信用」,汪潔民說,韓妻鼓勵學貸不用繳的概念,如果一旦選擇借款不還,就是信用破產,「之後不但無法使用信用卡,甚至人生將毫無信用。」

汪潔民嘆口氣告誡韓妻:「韓夫人呀,信用破產是你們夫妻倆的專利,可千萬別這樣教育妳的2位寶貝女兒啊!」直言2人都是一個「騙」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