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全裸嗑西瓜放送兇猛肌 王柏傑激情滾床網驚「好A」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張孝全、賈靜雯主演Netflix華語原創影集《罪夢者》上線後,引發熱烈討論,其中王柏傑與范曉萱之間的禁忌之戀,也相當虐心,劇中王柏傑在范曉萱面前全裸吃西瓜的戲,更在網路上引爆熱議,不少網友直呼:「范曉萱、王柏傑太A了」,性感場面瞬間衝上熱門話題。

王柏傑(左)、范曉萱在《罪夢者》中上演虐心戀情。(Netflix提供)

劇中個性風流的王柏傑,愛上了黑道大哥的女人范曉萱,明知范曉萱是不該愛上的女人,王柏傑趁著酒酣耳熱之際,從後面環抱著范曉萱,緊貼著彼此跳舞,讓范曉萱害羞地說「他明明知道我是誰的女人,但那時候我感受到的是真正的蕭灑」,王柏傑更形容自己的角色對愛情最瀟灑,當下腦中什麼都不管,只想為她付出全部。

2人另外還有激情床戲,躺在床上緊緊相連,讓粉絲看得臉紅心跳。有趣的是,王柏傑、章立衡與周洺甫在劇中因天氣炎熱,脫光光沖澡,還全裸大嗑冰涼西瓜,緊實精壯的好身材完全一覽無遺,粉絲紛紛尖叫:「身材好性感」、「這畫面太養眼了!」王柏傑更被譽為全劇的鮮肉擔當,意外成為熱門話題。

范曉萱(右)、王柏傑在《罪夢者》中上演火辣床戲。(翻攝自YouTube)

另外在《罪夢者》最新釋出的花絮中,首度曝光戲裡飾演夫妻檔的張孝全、賈靜雯激情擁吻的畫面,張孝全帥氣地一手將賈靜雯攬進胸口,更溫柔捧著她的臉頰擁吻,激情四射的吻戲浪漫破表,張孝全也表示「拍那場戲的時候,突然有種回到十八歲的感覺」,青澀的戀愛滋味絕對讓粉絲們羨煞不已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《罪夢者》花絮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