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穿西裝帥氣逼人 邱志宇:真的愛上你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國片《我的靈魂是愛做的》今(4)舉行特映會,導演陳敏郎率主角邱志宇、張晉豪、何子華出席記者會,邱志宇與張晉豪在片中飾演一對同志情侶,兩人都不畏尺度,大膽全裸上陣演出床戲,張晉豪透露:「導演要求我不做防護措施、全裸演出時,我毫不猶豫、3秒就全裸躺上床了。」

邱志宇(右起)、導演陳敏郎、何子華、張晉豪《我的靈魂是愛做的》平面聯訪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兩人同志情也真情流露演出,邱志宇分享,當張晉豪穿上帥氣西裝後,都會忍不住和對方告白:「我感覺真的愛上你了!」張晉豪還打情罵俏說:「不是我脫下衣服的時候嗎?」但邱志宇笑稱,感情隨著電影殺青後也消失無蹤了。

邱志宇(右)、張晉豪《我的靈魂是愛做的》平面聯訪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張晉豪在片中飾演有婦之夫又患有愛滋的同志,談到如何揣摩同志不被旁人接受的心境,他坦言,自己1歲時因被熱油灼傷,雙手留有大片傷疤,小時候因此被同學排擠、霸凌,也自揭曾受躁鬱症、憂鬱症所苦,「我挖掘過往的創傷,來體會角色的心境」,也透露拍片過程心理承受很大壓力,一度在殺青後想求助身心科治療,所幸後來順利調適心情。

邱志宇(右)、何子華《我的靈魂是愛做的》平面聯訪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邱志宇《我的靈魂是愛做的》平面聯訪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何子華在片中飾演邱志宇的媽媽,她在開拍前面臨父親驟逝,一度認為自己無法參演電影,但陳敏郎特地為她改寫劇本,讓她延後幾天進劇組開拍。何子華也敬業忍著喪父之痛,精準演出愛子心切的媽媽,獲陳敏郎大力讚賞。《我的靈魂是愛做的》12月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