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少祺近10個月沒拍戲!消失螢光幕原因有洋蔥

黃少祺因陪伴母親抗癌,近300天沒拍戲。(三立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黃少祺近日加入三立《炮仔聲》,他在劇中除了和陳冠霖有許多競爭火花外,也與林玟誼走「霸道總裁跟俏秘書」的偶像劇風格,收視屢開紅盤,事實上,這也是他在《金家好媳婦》後,相隔近10個月在螢光幕前出現,今(4)日則傳出他消失近300天的理由是為了陪伴罹癌的77歲母親,專心抗癌。

黃少祺10月時加入《炮仔聲》,飾演霸道總裁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黃少祺透露今年1月時母親因頻繁頭痛而一直到醫院就診,在3月時確診是扁桃腺癌第3期,一家人相當震驚;而媽媽當時想放棄,但在黃少祺和家人、醫生的勸導下,接受了治療,在經過化療與電稍後,已全數將癌細胞割除,化療過程也讓黃少祺相當心疼。

而黃少祺談到在母親狀況變好之後,他也在上個月回歸本土劇,於《炮仔聲》中飾演霸氣總裁,除了有床戲外,更大露苦練的六塊腹肌,讓觀眾眼驚為之一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