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胸主播挺韓國瑜一個舉動激怒他? 陳揮文急爆真相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大胸直播主播高鈞鈞曾上過《國光幫幫忙》,近日就被週刊爆料,因力挺韓國瑜,被韓粉瘋狂斗內,不過挺韓名嘴陳揮文早前就被誤會對她不滿,丟球還不接,急得他趕緊出面解釋。

陳揮文。(翻攝自YouTube)

陳揮文昨因網友一句留言「鈞鈞cue你還甩態不接梗」,趕緊跳出來澄清,還原當天節目內容,是高鈞鈞Cue他說下被人身攻擊的感想,「不好意思,因為常常都有人說你的眼睛小。」然而陳揮文的反應卻是當場楞了數秒,還給了高鈞鈞軟釘子,「現在是妳Cue我是不是?我沒有要談這個。」

陳揮文隨即在臉書與網路直播節目還原真相,表示那天是高鈞鈞第一次參加該節目LIVE錄影,節目開始前特地問他「腳本上沒寫,哪一段誰先講」,當時他還跟高鈞鈞開玩笑,「通常是葉元之先講,然後主持人會Cue來賓。」

因此當節目開始後,陳揮文才被高鈞鈞突然Cue他的舉動嚇了一跳,因為下一個確實是他,但主持人還沒Cue,他認為高鈞鈞可能太緊張了,才會把話丟給他,特此澄清他不是生氣,而是愣住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