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嚇歪!「安娜貝爾」暴衝攔小黃...定睛一看竟是她

舒子晨曾打扮成安娜貝爾。( 宇朕娛樂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舒子晨轉戰歌壇推出首張EP《RED ANGEL》,昨(31)晚是萬聖節,她受邀到台北市的知名夜店開唱,化身「RED ANGEL」霸氣登台,更與化妝師討論出「天使眼淚」的絕美眼妝。

舒子晨萬聖節在夜店開唱。( 宇朕娛樂)

她這幾年萬聖節都在工作中度過,透露曾找好友為她特殊化妝,扮成當時最火紅的「安娜貝爾」,沒想到效果太逼真,在路邊攔車沒有計程車司機願意停下來載她,只能在風中足足等了半個小時。

舒子晨萬聖節在夜店開唱。( 宇朕娛樂)

就連她走在人行道上,行人也自動繞開她保持距離,她只好就地坐下安靜演出「安娜貝爾洋娃娃」,有人經過立刻跳起來張牙舞爪,成功嚇壞不少人,她得意的說:「這應該是我最難忘的萬聖節了,雖然全世界都不想理我,印象超深刻,但也很好笑啊,而且玩得超開心的!」

此外,舒子晨即將展開簽唱會活動,3日在台中中友百貨,10日於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