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超鹹濕!女女肉搏激戰 鬼鬼搞到「私處瘀青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國片《女優,摔吧!》曾入圍2017年金馬創投電影計畫,劇情結合過氣AV女優與女摔角手。今(1)導演周美豫率領主要演員夏于喬、鬼鬼、黃心娣、張睿家出席殺青酒記者會,片中有許多限制級戲碼,甚至還有女女激情戲,三位女神回憶起拍片過程都直呼「根本是限制級」,而張睿家也透露很多場景都超級鹹濕。片中也有許多對打戲,夏于喬更透露自己還沒開拍在訓練時,就被打傷導致胸口旁肌肉挫傷;鬼鬼則是練習後,「私密的」胯下瘀青,敬業態度令人感動。

《女優,摔吧!》殺青酒,(左起)黃心娣、夏于喬、張睿家、鬼鬼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夏于喬及鬼鬼在電影中從女優轉職為摔角選手,雖然演出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,但她們所做的功課及體能訓練都費盡大把力氣,每天下戲都覺得骨頭快散了,拍攝前女演員都接受15堂課、每堂3個鐘頭的訓練。夏于喬更為此肋骨受傷向劇組請長假,她回憶當時心有餘悸說:「因為要互相肘擊上胸,被老師打了一拳後覺得非常痛,休息一陣子後再被打一次,結果後來更痛」,沒想到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胸口肋骨旁深層肌肉拉傷,醫生還囑咐她不能再練習,讓她直說「連老公要抱我都會痛!」

鬼鬼吳映潔表示在這部片裡面,無論服裝跟表演尺度都很大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鬼鬼(吳映潔)則在片中想去日本淘金當AV女優不成,只好灰頭土臉回家,轉行當摔角選手討生活,練習時竟搞到「私密的該邊」瘀青。她說這部片是自己從影來尺度最大的一次,讓她狂喊:「不是服裝尺度大,連表演的尺度都很大」片中不僅只有摔角片段如此而已,裡頭還有女女激情戲,被問到透露一下有多激情時,她俏皮地賣關子說:「是永遠都吃不到的部位」曖昧地回答讓不少人充滿遐想。

黃心悌在拍戲過程當中克服了經歷車禍的心理障礙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黃心娣於去年6月在《小女花不棄》殺青前發生車禍,車子開到一半竟撞上超速大卡車,但還好人只有輕微挫傷,不過也因為傷到軟組織,而健康狀況剛恢復,又要準備開拍《女優,摔吧!》時很害怕又會受傷,但問到她是如何克服恐懼?她表示「其實自己也很期待這新的運動,老師跟演員都會給我正能量,所以才突破害怕及恐懼!」

張睿家則飾演夏于喬的前男友,在片中的他顛覆以往暖男形象,完全就是一個超級渣男,夏于喬在片中會從事AV女優就是因為他。他直言接這部片的角色很新鮮,「比較特別的是飾演AV導演,而且被很多場景嚇到,因為真的蠻鹹濕的!」導演周美豫於2018年擔任大型古裝劇《小女花不棄》監製及出品人,更陸續有多部電視劇、網劇、電影籌備中,而《女優》則是她第一部長片作品,她透露「片中有很多激情戲是讓人看了都會害羞!」該片預計明年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