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PO帥照被說「像潘瑋柏」 周湯豪爆氣比中指怒譙

周湯豪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1歲男星周湯豪過去以一首《帥到分手》知名度大開,去年登上《中國新說唱》,在節目中大放異彩,優秀的音樂天賦加上帥氣外型,擄獲許多女粉絲的心。經常在IG上曬帥照的他,日前卻因網友的一句話爆氣,怒譙對方還比中指。

周湯豪日前在校園演唱會上表演,卻有人朝著台上的周湯豪大喊「潘瑋柏」,之後他在IG上PO帥照,又有網友留言「怎麼辣麼像瑋柏」,接連被人故意叫錯名字調侃,讓周湯豪氣炸,直接在底下貼出中指符號,並怒嗆對方「像你這種sb(傻逼)別來追蹤我!」

周湯豪爆氣怒嗆網友。(翻攝自IG)

周湯豪解釋爆氣原因。(翻攝自IG)

周湯豪事後也在IG上留言解釋爆氣原委,他表示「我像誰,跟你故意叫錯我名字,或是一直來弄,是兩回事!」 ,認為對方的舉動,讓他感到不舒服,也覺得不被尊重,才會火大回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