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舒子晨懼高放棄空姐夢 自尊高不想靠男人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28歲的舒子晨,從《大學生了沒》發跡,之後也跨足主持、演戲,她談到,曾有過空姐夢,「但我有懼高症,怕起飛的感覺,從沒去考過,搭機會害怕。」從小表演慾旺盛,也讓她如願走入演藝圈,做自己喜歡的表演工作。

舒子晨最近推出新EP,一圓歌手夢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相隔4年,舒子晨又以歌手身分推出新EP《RED ANGEL》,她說:「歌手的夢想值最高,畢竟這是我從小的夢想!」也回想以前讀書時,「跳健康操,全校選兩人,我自告奮勇,站在台上大家看著我,我覺得好帥!」

很多人封舒子晨「小謝金燕」、「小宋慧喬」,她談到,被說像謝金燕是個意外之喜,每次去KTV,朋友真的都愛點謝金燕的歌叫她唱。另談到宋慧喬,她笑說:「《太陽的後裔》我完整看完了,但是出了1年後才補看完。」

雖然先朝唱跳歌手邁進,但舒子晨說:「也要唱慢歌,先發舞曲是我拿手,拿手菜先請大家吃。」跳舞難不倒她,想起以前參加《超級模王大道》學跳鋼管舞,「製作單位要我當地才,接受挑戰,說『蔡依林學過的妳也要學』,所以綢吊、鞍馬我都學過,我告訴自己,這個機會不學,以後一輩子也不會學。」 

舒子晨否認與風田的戀情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舒子晨曾和SpeXial的風田傳出緋聞,但被問到兩人是否「戀愛ing」?她搖頭,笑說擔心名字總和風田連在一起,會讓想追她的男生卻步。至於挑男友最重視什麼特質?她說:「我喜歡我問什麼事情他都懂,我內心有疑問都可以得到解答的人。」

儘管不認戀情,但舒子晨談到風田表示:「他很無厘頭,和大家連線玩電動時,我們5個人開語音,他總是很好笑。」

舒子晨寧可獨立,也不願全靠男人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談到喜歡的男生,舒子晨說:「我喜歡有肌肉、壯壯的,要成熟大方。」她覺得自己夠獨立,不需要男生接送,甚至想過,即使婚後也要保有自己喜歡的工作,她說:「經濟獨立,不然沒有地位去說話,我的自尊高,寧可餓死也不要全靠男人。」

另談到保養身材,舒子晨透露小秘方:「要有規律運動,注意飲食,我會泡澡,買消水腫精油、紓壓舒緩精油,泡完全身擦乳液,再累也會做,已經習慣了。」平常也注意飲食,只喝無糖飲料,頂多一周一次有糖的,炸物也不吃,有粉絲受到她激勵,努力瘦身20公斤。舒子晨11月3日在台中,11月10日在台北西門町會有簽唱會和粉絲見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