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琳恩變裝超辣護士 「前凸後翹」S曲線火辣現形

賴琳恩外型亮麗、身材火辣,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賴琳恩2017年嫁給陳乃榮,婚後的她不時大尺度放閃,也經常分享小倆口趣事,即使已經成為人妻,但她外型亮麗、身材火辣,仍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。今(31)適逢萬聖節,她也在臉書曬出自己的變裝照,穿著護士裝的她,秀出火辣S曲線,讓不少網友直呼快噴鼻血。

賴琳恩萬聖節變裝護士,火辣S曲線驚豔網友。(翻攝自臉書)

一年才一次的萬聖節,不少人都會精心打扮,而賴琳恩也不例外,她換上粉紅色護士裝,緊身裝扮超兇C奶快包不住,裙子更短到直逼大腿根部,而臉上裝容也相當用心,不但把臉塗白,也在嘴唇畫上血痕,把自己變成了恐怖的吸血護士,前凸後翹的性感辣照則獲得網友一致好評,網友紛紛表示「超級好身材」、「很火辣,但也很嚇人」、「遇到這種吸血護士,我...願意放棄求生」、「我要把鬼撲倒!!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